慢性子,这里廿二;
看的东西比较杂,所以也杂食;
戒骄戒躁,诸事顺遂。
 
 

踩错以后【拾】

【拾】


1.


恼人的铃声在耳边响起,尽职尽责地完成着扰人清梦的使命。床上的人抱着被子打了个滚,无可奈何地接起电话。


“喂,您好?”


“林爷,奴婢给您送十一件衣服来了,您看您开下门怎么样?”


手机那头传来的男声轻轻柔柔的,像是怕吓着还不清醒的孩子,哄着快起床一样。


“门口候着吧,爷还想再睡会儿。”


说完挂了电话,郭奇林挣扎着坐起,用双手狠狠揉了把脸,还是下床给那位真正的爷开了门。





2.


直到吃完张云雷带来的早餐,郭奇林都还是一副没睡醒的懵样。


强行睁大的眼睛没有焦距,额头因为这个动作还牵了几条皱纹,脸上没有表情,今早的郭奇林是个冷酷的boy。


张云雷被他逗乐了,伸手顺了顺他头顶上的鸡窝,问道:“你昨晚又到谁家偷东西去了?”


“昨儿偷姑娘去了。”郭奇林拖着嗓子缓缓地回答他。


“哟,谁家的姑娘这么可怜被您看上了,在哪呢?”


郭奇林拍了下他的脸,“跟前儿坐着呢,玫瑰园的小红娘。”


张云雷配合地摆出一副羞涩的样子,最后自己先破功笑了起来。





3.


张云雷笑起来的样子格外好看,连着冬日里冰凉的天气一下子都明媚了。


笑得弯弯的黑眸含了简单直白的开心,底下还藏着几乎满溢的温柔。晨光透过窗户挂在他的眉梢,染就一层朦胧的暖色。


郭奇林光明正大地盯着他笑,原本没睡醒的眼神更加迷离了。





4.


在“林子大了”里张云雷扮演一个二缺拆迁暴发户,其他都好说,就是中间有个镜头需要他突然站起来。


这个动作让任何一个普通人来做都是极其简单的,但对于张云雷现下的身体来说还是需要一定技术含量的。


大家心里都有点担心,一次两次还行,但是如果不能过就不是事儿了。


第一次拍摄,张云雷站起来的时候下意识弯腰向前面的桌子借力,动作太过于明显,导演喊了停。


第二次拍摄,他站起来时倒是不借力了,却因为太快稳不住身形,晃了下,差点摔了。


郭奇林跟着他那一晃打了个抖。


幸好第三次拍摄,张云雷吸取前两次经验,微微借桌子的力稳住自己,动作神情自然,总算是过了。


郭奇林终于察觉自己手心有点疼,他松了力道,若无其事地按开那几个被掐出来的凹痕。





5.


录“大爷没辙”的时候倒是顺利,两位的嗓音和唱功都是有保障的。


拍MV更是轻松,平日里怎么闹的就怎么闹,怎么搞怪的怎么来,最后两个人被对方逗得笑成个傻子。








◇圈地自萌勿上升


我滚回来了,最近又偷懒了,总是放养自己,不好不好


觉得好玩就点个小红心或者小蓝手,抽空留个评论,这些都是对我最好的鼓励和动力咯


这里廿二,希望您们能喜欢


21 Aug 2018
 
评论
 
热度(49)